close

6年前我到台中開店,路不熟,我不會騎車開車,後來認識盧先生,他很幫忙我,有時他工作忙,也會把小孩放我店裡。一年後生意不好我把店收掉,但我們關係還是很好。盧先生的太太逃家後,他意志消沉,我會陪他散心,也陪小孩,他對我很好,我看他對家裡的照顧,感覺很負責,我們算是在交往。 後來他太太回來,把小孩帶走,他就發瘋,變很恐怖的人,會對我動手。他靠藥物喝酒度日,會夢遊,精神恍惚,不高興就罵我髒話,摔我東西,他揍我臉,一下這瘀青、一下那瘀青,也把我衣服扯破,在別人面前打我,我有2次被他揍到直接尿褲子失禁。有次甚至抓我去鐵軌撞火車,我抱著水泥柱,直到有人看見來制止。我怎麼跑?我沒車,只有2條腿,有次逃回台北,他就追火車把我押回去。後來我回台北工作,他就住進我的家,心情不好就摔我電視、杯子,晚上睡覺拿刀抵著我。我去上班,他有時也會來公司打我。我逃回爸媽家,他就在樓下騷擾我爸媽,我媽叫我不要回家,別給家裡惹麻煩。就算我能逃,那我家人、工作、貓咪怎麼辦?他一半時間是爛人,另一半時間又很正常,正常時他會道歉、求我原諒,煮飯給我吃,帶我出去玩,生日送我玫瑰花。不正常時,你根本沒得跑也沒得選,他完全控制我的人生。以前看社會新聞,也覺得為什麼不跑?我跑過好多次都被抓回來,你遇到就知道,沒那麼簡單好不好!小時候,我爸脾氣差,也會拿我出氣,用椅子摔我、用拳頭打我頭,每次被爸爸打,我就逃到男友家,我有異性緣,17歲交男友後就沒間斷過。最後一次被爸爸打是35歲,我看電視腳擋到他,他就打我,所以我決定搬出來,貸款買自己的家。我不想離開自己買的家,環境、鄰居都很好,家具也是我喜歡的。我只能往好處想,我也在依賴他,我的薪水繳房貸都付光了,生活費要靠他賺;他就是情緒無法控制,正常時會幫家裡修東西,他常說要改變,只是還無法那麼快做到吧。前陣子他失業,情緒不穩,拿斧頭架在我脖子上,這種劇情重演太多次,我以前會怕,現在只覺得死了算了,不然,我也希望他愛上別人或死在路上,我總不能殺他吧。既然逃也逃不掉,我只能求神明保佑,日子能過下去就好了。曾小姐 46歲 會計 台北人更多鏡週刊報導【心內話】沒死成就好好活【心內話】截掉雙腳換自由【心內話】沒人活該被侵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dian32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